穆凡

[周叶] 人中之龙

-记一下,有空再写

 

 

这一片广大的荣耀大陆上充满了许多的物种,数量庞大、几乎遍布整个大陆的人类,优雅美丽、隐居在森林的精灵,调皮捣蛋、喜欢手工艺品的妖精,骁勇善战、勇猛顽强的兽王族,当然还有那古老又强大的龙族。

 

与各种族相比,龙族一直以来都是压倒性的存在,但为了能与各族永久地和平共存--一直有其他种族来骚扰也是很烦龙的--龙族愿意和其他种族合作,让其他种族可以使用龙族的部分能力,只要得到龙族的认可即可。

 

龙骑士因而诞生。

 

随之而来的是各地区龙骑士成立的龙骑士团和与之发展的周边城市。如:嘉世、霸图、微草、蓝雨、轮回、百花......等。

 

龙骑士团维持地区的和平,然后在每年秋季由荣耀联盟举办的荣耀大赛互相切磋,保持战力的同时也为自家做宣传,且优胜者可获得联盟提供的珍贵宝物。而荣耀大赛前后也是各种族、城市互相交流物资、人员的时机,可说是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时候。

 

但这一两年来,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少数龙族有些躁动,一些偏远地区还传出龙族抓狂重伤村庄的消息,虽然很快就被龙骑士团镇压,但似乎有什么阴影开始垄罩在荣耀大陆上,直到嘉世传来消息--

 

嘉世龙骑士团团长、龙骑士第一人、斗神--叶秋,被暴走的龙族围攻重伤,下落不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