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凡

[周叶]人中之龙02

-工作忙,不定期更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OOC

-账号卡都是龙....

 

第二章

 

这是一双非常漂亮的手,圆润的指头,修长的手指,白皙、令人难以忘记的手,曾被他的恋人捧在手心细细呵护、抚摸,与他十指相握、交缠。

 

而现在这双手将一颗巨大的蛋抱在怀里,蛋壳有些粗糙,他却摸得像是高级丝绸一样。

 

"幸运的小家伙,"叶修低喃。"你怎么会出现在那一个地方呢?"

 

虽说两年前收到龙族失控的消息时,叶修便私底下开始收集消息,渐渐发现嘉世的副团长刘皓都曾经出现在事故地点的附近,最近开始转而调查刘皓,直到前天他被攻击了。


那六头龙都出现了同样的状况,焦躁、横冲直撞、双眼无神,彷佛意识被锁起来,无法控制自己。所幸依据收集到的消息加上不断的尝试,他确定了让龙恢复的办法,重击头部,打昏他们,便可让龙族清醒。

 

对付六头失控的龙不是问题,要打昏他们是麻烦了一点也不是不行,但在他打昏最后一条龙时,刘皓突然出现趁他不备偷袭他,专门打在龙身上的麻醉剂,让他瞬间全身无力摔下悬崖,也因此发现这颗龙蛋。

 

一叶之秋在嘉世收到消息后赶在刘皓之前找到在悬崖底下瘫软无力、全身是伤的他。

 

"秋秋,你瞧我发现了什么。"无视一叶之秋眼底的风暴,叶修笑得欢快。

 

"叶修!"一叶之秋身上散出雷电之力,炸的劈啪作响,他从没看过叶修这么狼狈的样子。

 

"跟我当初发现你一样。"叶修一手搭在蛋上面,一手轻抚却邪,眼中满是不舍。"我们带这颗蛋离开吧。"

 

看叶修这样,一叶之秋突然没了脾气,"......我先带你去安全的地方,再回去找沐橙和沐雨橙风。"弯下身抱起叶修,看到他手颤抖了一下,然后松手放开却邪。

 

一叶之秋整条龙都懵了!!!

 

"却邪能很好的的传导你的力量。"叶修淡淡的说。"孙翔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你也该有一个真正的契约者了。还有,把这纸条交给沐橙。"

 

龙族一百岁成年,成年后必须离开龙之岛外出历练,学习、了解大陆相关的事物,化成人形混入人群中生活或是与龙骑士签订契约都行,历练一百年后便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生活。

 

一叶之秋一百五十岁了,虽然没在龙之岛生活过,但龙族的规矩他都知道。曾经,他以为他的历练是以跟随叶修在荣耀大陆上生活的方式度过,跟他出身后的每一天一样。

 

"我一定是第一条一出生就开始历练的龙族。"--一叶之秋曾如此表示。

 

叶修艰难的抬起手想摸摸一叶之秋,但在他落崖的过程中,紧握却邪已经消耗掉他仅剩的力气。"等你历练结束,还想跟着我的话,随时欢迎。"

 

一叶之秋沉默地抱着叶修和龙蛋,振翅高飞,靛色的身影窜入云霄,最后在兴欣附近的树林悄悄降落。

 

"如果孙翔不能得到我的认可,我会化成人形来找你。"把叶修和龙蛋轻轻放在草地上,转身飞回嘉世。

 

"......好。"


-tbc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