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凡

[周叶]人中之龙03

-工作忙,不定期更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OOC

-账号卡都是龙....

 

当然,事后叶修表示,秋秋这糟心的孩子居然让他就这样躺在树林里一整天。

嘤嘤,他想他家贴心、帅气的小周了。

希望小周看到纸条后可以稍微放心。

不过在兴欣待了几天,看过兴欣的龙骑士和龙后,叶修觉得他们之间的契合度看起来都挺不错的,陈果的风龙逐烟霞、唐柔的火龙寒烟柔、乔一帆的影龙灰月和包荣兴的土龙包子入侵。

其中三条虽然是刚满百岁出来历练的,但色泽都很纯粹、漂亮,好好历练培养将来的力量都不可限量。

龙骑士与龙的相处和谐也有利于双方的成长。

年轻的小龙族总是让龙充满期待。

不过这里最小的龙还在他怀里还没破壳呢!

陈果表示:看那张嘲讽脸整天抱着一颗蛋坐在柜台小心翼翼温柔对待什么的,这画风不太对啊好纠结怎么办!

---------------------------------------------------------------------------

叶修在兴欣工作了一个月后,嘉世发布了一则公告,写的文情并茂,闻者伤心、令人痛哭失声。大意简单说就是:叶秋被六头龙攻击坠崖,仅找回却邪而已,孙翔已成功与一叶之秋签订契约,也代表了叶秋已确定死亡,孙翔会担任嘉世龙骑世团团长带领嘉世继续前行。

作为叶秋的死忠粉,陈果直接红了眼睛回房间哭了,唐柔跟进去安慰,叶修只好先来代班,不然他一般都是上晚班的时段。

整个兴欣被悲伤笼罩,叶修很是感慨。

哥在这里还没死啊!可惜他现在不能说。

叶修随意的招呼客人,然后看到一位大热天还穿着斗篷,全身包紧紧的人走了进来。

骚年,你不热吗?

看着眼前穿着斗篷的年轻人,叶修认真思考叫唐柔回来上班的可能性。

"帅哥一个人啊?最里面的位置可好?"隐蔽性够,不容易让人瞧见。

年轻人愣愣的点头,提着一个长布包往墙角的位置走过去坐好。

叶修不禁失笑,随手替他点了份餐点送过去。

等到唐柔回到柜台,叶修才去把年轻人拉回自己的房间。

一进门就被年轻人一把抱住,脑袋埋在叶修肩上各种闹蹭。

"小周怎么找到这的?"稍微把装着蛋的袋子移开,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背让他小心点别压到蛋了。

"猜的。"

要去嘉世的龙骑士一般都是骑着龙飞过兴欣,只有走路或骑马的旅人才会到兴欣暂时休息。换言之,这里是要观察嘉世又要躲避龙骑士最方便的位置。

"最近猜到的?"放任周泽楷抱着自己,这一个月来让他家小年轻担心了。

摇头,"先去拿这个。"把长布包递给叶修。

"这什么啊?"打开布包,看着里面银色的伞,叶修眨眨眼。"千机伞?你去找沐秋啦?"

"嗯。"

"小周真是太谢谢你了!"

叶修笑得开心,周泽楷看的也开心,对准叶修的唇就亲了一下。

叶修脸微红,周泽楷笑的更开心了。

"前辈,没事?"突然想到出事那天树林被毁的惨状,周泽楷忍不住扒开叶修的衣服,想亲眼看看他是不是好好的。

"呵呵。"叶修按住他的手,不让他继续。"这大白天的就饱暖思淫欲啊?"

眨眨眼,周泽楷的脸也悄悄爬满红晕。"想你。"

叶修觉得自己遭受到会心一击,小周这孩子真是太犯规了。

到底是谁说周泽楷是个嘴残?瞧瞧这情话说的,啧啧。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