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凡

[周叶]人中之龙04

-工作忙,不定期更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OOC

-账号卡都是龙....

第四章

"好了好了,我没事。"拍拍周泽楷的手,叶修说:"来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叶修走到床边,把袋子放在床上打开。

周泽楷错愕的张大眼。"咦?"龙蛋?

"我在崖下发现的,这小家伙一个孤零零的在草丛里,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周泽楷一脸若有所思,又一颗不在龙之岛的蛋......

叶修的手轻轻放在蛋上面,突然感觉到一股撞击的力量。"咦?要出生了吗?"

在叶修和周泽楷的注视下,蛋壳出现一条条的裂缝,啪一声,一条银白色的小龙破壳而出。

"啾~"银白色的小龙朝第一眼看到的叶修和周泽楷欢快的叫了声。

"真是太巧了,居然是银白色的龙。"这样他就有理由可以发挥千机伞全部的力量了,叶修忍不住替自己的运气点赞,不管怎么说都比某个幸运E好太多了。

银白色的龙可以运用所有的元素,特长是细微操控元素,数量稀少的高等龙族。与之相对的是黑龙,一样可以操控所有的元素,特点是力量强大,破坏力惊人。

例如:周泽楷的黑龙--一枪穿云。

"前辈。"

"嗯?小周怎么了吗?"

"龙还小。"他只是个刚出生的孩子,成年之前要对付其成年他龙族这画面太美,周泽楷不敢看。

"......"

"啾?"

叶修果断转移话题。"我们先来帮这孩子取名吧!"

小龙蹭蹭叶修的手,再蹭蹭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把随身携带的小肉干撕了成小块小块地喂给小龙。

"啾啾~"看到肉干,小龙欢快的摇了摇尾巴。

"银白色的龙......阿银?小白?白白?"

"......"

"好啦,说真的君莫笑怎么样?笑笑?"

周泽楷想了想,点头。

"小家伙觉得呢?"

"啾啾~"小龙还在卖力地咬着肉干。

摸摸小龙的头,叶修说:"那你就叫笑笑啦,以后跟着哥,哥会好好照顾你的。"

"啾~"

替小龙取名后,周泽楷指着千机伞,问了他拿到千机伞之后就在思考的问题。"属性?"

"你说千机伞能使用的属性?呵呵,这可是沐秋的天才之作,可以使用全部的属性,妈妈不用再担心我找不到适合属性的龙族在武器上烙上精神烙印了。"

龙族以武器做为媒介烙上精神烙印传导力量,龙骑士则凭契约发挥龙族的力量。

而武器与龙族力量的适性,龙骑士与龙族的契合度都会影响双方的战力。

看了一眼在咬肉干的小龙,"当然,笑笑还那么小,我不会让他用精神烙印的。"叶修垂眸,"只是你先别问是哪只龙就是了。"

周泽楷点头,又问:"一叶之秋?"

解除契约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龙骑士死亡,契约自然解除;另一种则是龙族自行解除契约,但龙族也会因此衰落一半的力量。

看过一叶之秋之前即使悲伤但仍然强大的样子,其他的龙骑士们都相信叶秋真的不在了,所以一叶之秋才会那么难过,外泄的力量毁了大半的龙舍,不过为了安抚一叶之秋也费了他们好大一番力气就是了。

除了周泽楷。

虽然他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做到解除契约又不影响一叶之秋的。

在来兴欣之前他偷偷去过嘉世,一叶之秋望向兴欣的背影看起来非常落寞,以往威风凛凛的靛色龙族看起来就像被丢弃的孩子。

"秋秋啊......虽然闹别扭不过还是非常听话呢。"叶修温柔的笑着。"我想他之后跟孙翔会好好相处的。"大概吧。

"对了,差点忘记告诉你一件事,哥把名字改回来了,之后都叫我叶修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