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凡

[周叶]人中之龙05

-工作忙,不定期更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OOC

-账号卡都是龙....

 

第五章

下午跟着叶修来到兴欣的员工休息室时,重新穿好斗篷的周泽楷还是一脸恍惚的状态。

看到跟在叶修脚边的君莫笑,他突然知道叶修为什么要取名叫君莫笑了,真的,叶修一定是一开始就打算好了......

叶修一脸正经的说:"银白色的龙太稀有了,被人看到一定会传到龙骑士耳里,哥躲在这里的用意就白废了,必须帮笑笑做点伪装。"

看着叶修手上的颜料,周泽楷真诚的觉得涂单一颜色就好了,花花绿绿没有比较低调,真的。

"笑笑喜欢嘛!"叶修如此表示。

"啾啾~"君莫笑兴奋地在颜料堆里打了个滚。

…...你们开心就好。

"老大老大,怎么会有这只龙?而且好小只喔!"一进休息室包荣兴的声音就大声的传了过来,连带的其他人也跟着看过来。

"包子小声点,你吓到笑笑了。"轻轻安抚瞬间爬到肩上的君莫笑,叶修有点无奈。

后面跟进来的周泽楷则赶紧关上休息室的门。

"叶修,这只龙是哪来的?还有这位是?"陈果好奇的问。

唐柔、乔一帆也好奇的围过来,然后双双都傻眼了。

虽说在荣耀大陆上是没有力量只有体型的亚龙才会有复数以上的颜色,但从没看过这么……嗯,色彩缤纷的龙。

而一般会与龙骑士订定契约的一般龙族则是只有单一颜色,依照颜色区分该龙族的能力属性:靛色是雷电,红色是火,蓝色是水,橙色是风,绿色是木,金色是金属,黄色是土,白色是光,蓝紫色是暗,灰色是影。

"这小家伙是哥之前那颗蛋敷出来的,叫君莫笑,另外这位是我男朋友。"叶修把君莫笑抱在怀里,不让他乱动。

陈果、唐柔和乔一帆的表情是复杂的。

原来这货还有人要……啊说错!原来他捡到的是龙蛋,难怪那么大一颗。

"可是亚龙没有龙角和翅膀吧?。"乔一帆有些疑惑,君莫笑的特征与其说是亚龙不如说是一般龙族。

"真不愧是老大敷出来的龙,这么多颜色!"包荣兴兴奋的凑到君莫笑前面。

然后君莫笑打了个嗝,一团小火球直扑包荣兴的脸,烧个焦黑。

卧!槽!那火球是怎么回事?!

"我没说笑笑是亚龙吧?"叶修呵呵一笑,"先坐好,我想跟你们说件事。"

待大家坐好以后,叶修这么说:"其实我是叶秋来着。"

啊?陈果等人一脸错愕。

"小周可以作证。"

周泽楷脱下斗篷,点头微笑。

……卧槽!这张脸这个微笑!真的是周泽楷!

"如果你真的是叶秋,那今天早上嘉世发的公告是怎么回事?"唐柔冷静的问。

"我发现龙族失控跟嘉世有关系,所以他们想除掉我。"瞟一眼瞬间放出杀气的周泽楷,叶修捏捏他的脸。"小周先别气,这也是我一个月前才确定的事,不过我还不清楚他们是怎么让龙族失控的,所以啊老板娘,我跟笑笑能不能先待在这里?我会找时间继续调查,当然晚上的班照上,不会白吃白住的,也尽量不会给兴欣带来危险的,你瞧笑笑才刚破壳总不好让他餐风露宿吧?"

"嘉世太可恶了!"陈果气得大骂,把她早上哭的眼泪还来!"你要待在这里没问题,不上班也没关系,有什么需要直接说,能帮的我一定帮!"

"关于我还活着和笑笑的事,请先帮我保密。"

"那是当然的!"陈果拍胸脯保证。

"可是你现在没有龙吧?"唐柔有些担心,"一叶之秋不是跟孙翔签订契约了吗?"

"对阿!没有龙总是不方便,还是轮回可以提供协助?"一叶之秋怎么会跟孙翔那家伙签订契约啊?!可恶!陈果期待的看向周泽楷。

"放心,哥自有办法。再说这一时半刻也急不来,笑笑还小,力量不稳定,我必须先顾着才行。"

"前辈,一起顾。"照顾力量不稳定的小龙很容易受伤,尤其这里不是可以放任小龙随意行动的龙之岛。

"照顾笑笑我没问题的,小周你有空再过来就行了,我还需要你帮我跟沐橙传话和盯着嘉世呢。"他相信沐橙在嘉世不会有事,不过沐秋知道的话估计会把他揍一顿吧。

"好。"周泽楷的情绪有些低落。

叶修把君莫笑放到周泽楷怀里,揉一揉周泽楷的头。

"前辈,"乔一帆有点迟疑,"请问君莫笑是什么属性的?"他刚刚好像感觉到一点影的力量。

"笑笑跟小穿云一样是全属性的。"叶修眼里满是赞赏意味。

龙骑士与龙族的精神连结同步率高才能透过契约感应力量属性,除了顶尖大神能做到的龙骑士并不多。

"那老大你的名字是叶修还是叶秋啊?"

包子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的?

"我的名字是叶修,叶秋是我弟的名字,当初我离家出走用他的名字来躲他。"

啥?这话有点深奥。

"呵呵,你在找人的时候会拿自己的名字去找人吗?"

真不愧是战(心)术(脏)大师!话说大神原来你是离家出走的!躲弟弟还躲成龙骑士第一人,有你这样躲人的吗!弟弟会哭的!

今天的信息量好大啊!


评论

热度(27)